目的地搜索
艺教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教活动 >> 正文
【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红舞鞋”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9-11-23 14:17  

11月22日18:30,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校学生会主办的天津师范大学双周音乐会——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红舞鞋”舞蹈大赛在我校音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英华,副校长梁福成出席。天津市教委艺术教育舞蹈总监、天津舞蹈家协会创作委员会主任、天津歌舞剧院国家一级导演施惠,天津舞蹈家协会会员、天津音乐学院芭蕾舞教师、副教授张筱彤,天津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天津音乐学院舞蹈系中国汉唐古典舞教师、副教授华雪,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 、天津城建大学艺术教育指导孙旭卓,天津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指导教师张扬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现场700余名师生与通过直播平台在线观看的20000余名观众共同欣赏了本场比赛。来自21个学院的同学们展现了青春的风采,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与影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学部、外国语学院获得二等奖,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经济学院,文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心理学部,化学学院,管理学院获得三等奖,体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奖。

以梦为伴,随光起舞。今夜,曼妙舞姿绽放在华丽的舞台上,一双双舞鞋舞动出青春活力。热爱不会停息,舞蹈为青春添上绚丽的一笔。

2019年天津师范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红舞鞋”舞蹈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音乐与影视学院 《两岸的牵挂》

学前教育学院 《雨林》

二等奖

数学科学学院 《马兰花魂》

新闻传播学院 《孤》

教育学部 《战地山花别样红》

外国语学院 《寒江》

三等奖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忠魂》

美术与设计学院 《最后的名单》

经济学院 《活着1937》

文学院 《庄严的宣誓》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南下南下》

心理学部 《柳丝》

化学学院 《桃花依旧》

管理学院 《胡旋盛华夏》

优秀奖

体育科学学院 《脊梁》

生命科学学院 《丽人行韵》

历史文化学院 《青禾》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一九三七·祭》

政治与行政学院 《铭·传》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忆·青衣》

马克思主义学院 《红高粱·九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